蕾丝小怂未成年

大爱权志龙,在我这大哥是神一样的存在 爱德云社 喜欢说唱 阴阳怪气男团yyds

人间失格.镜花缘(六)

ooc警告⚠

请勿上升蒸煮嘘

保持安静

游戏开始了

请记住

“生而为人,我很抱歉”

“我丧失了为人的资格”

“每个人都是一座监狱”

“世界上最恐怖的就是人心”



    “啊,这几天都好安稳啊。”秦霄贤瘫在沙发上。

    “安稳点还不好吗?你是不是嫌天下不乱啊。”梅九亮嘴上毫不客气。

    “那咱们一块儿讲鬼故事怎么样?”孟鹤堂提到。(嚯嚯自己)

    “先生你不怕就行”周九良一语致死技能开启。

    “那来呀,一起吧,”秦霄贤开始拖人,他压低嗓子说,“从前有一个人……”



    从前有一个人晚上加班,为了早点回家走了小道,小道里有一个堆垃圾的地方,很臭,因为这条路一直没人走,也就一直没有处理,他看到那堆垃圾旁边有一个很干净,很精致的穿衣镜。他想,这么漂亮的镜子,怎么就不要了呢,于是他上前,准备把镜子捡回家,当他靠近镜子的时候,手机的手电筒突然闪了一下,但他没管,只当是手机出了问题,当他把手伸向镜子的时候,手机又闪了一下,他收回手,打算先看看手机,手电筒又闪了一下,他把手电筒关了,又重新打开,手电筒亮了一会儿,又闪一下,过一会,又闪一下,再闪一下,他把手电筒关上,打算直接扛上镜子摸黑走,于是他再次把手伸向镜子,镜子突然传来一股巨大的吸力,他被吸进去了,他在镜子里挣扎,但身子逐渐化成水,慢慢的,再无动静,镜子后面流出了一股恶臭的黑水,镜子变得血红,好一会儿才变正常,但镜框看着更华丽了,它还在小道里,那个人也化作魂体,在镜子旁,等着下一个贪婪的人。下一个,是谁。



    “啊!”张筱怜在故事结尾大叫了一声。

    “啊啊啊啊啊啊!!!!!!!”孟鹤堂瞬间整个人都跳起来了,直接就往周九良怀里冲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,孟哥你胆子好小啊。”罪魁祸首张某发来嘲笑。

    “孟哥晚上还敢睡觉嘛,啊哈哈!”梅九亮也加入嘲笑。

    “得了,也别讲鬼故事了,再讲估计孟哥得死这。要不我们去蹦迪吧?”气氛担当秦霄贤在次发话。

    “我可以,你们谁去?”何九华也说话了。


    经过了一番闹腾,何九华、尚九熙、张九龄、王九龙、秦霄贤、梅九亮、张筱怜、张九驰都去蹦迪了,只剩九辫儿、堂良、陶林在家。

六人又在楼下坐了一会儿,一对对的也回房了。


    半夜孟鹤堂想去上厕所,但又总害怕那个鬼故事,于是他又叫起了周九良。

    “九良九良,我想上厕所。”“那您去啊,叫我干嘛。”“我害怕,你陪我嘛~”“好好好。”

    最后周九良耐不住磨还是陪孟鹤堂去了厕所。

    “九良你别走啊。”“嗯,不走。”“千万别走啊。”“好,我就在这站着。”

    “我在洗手了,很快了啊,啊——”孟鹤堂突然大叫。

    周九良一下子就醒了,一把打开门,“先生,怎么了先生,没事吧?”

    推开门就见孟鹤堂跌坐在地,一只手撑着地,另一只手指指着发抖。周九良顺着孟鹤堂的手指看过去,是镜子,一面血红的镜子。周九良走上前去,手指在镜子上蹭了一下,两个手指一搓一闻。

    “先生,水彩,估计是他们哪个恶作剧,想吓人吧。”周九良把水彩冲洗掉,扶起了孟鹤堂。

    孟鹤堂回房路上一直骂骂咧咧的,“这几个混小子,吓死我了,明天要让我知道是谁干的,我一定要收拾他。”“好,先睡觉吧,啊。”


    第二天孟鹤堂起床就问,果不其然,是秦霄贤那个混小子,然而这件事又引起了一阵哄堂大笑。

    “别笑了,来案子了。”郭麒麟宣布道。

    “这案子倒有点像灵异事件。”陶阳看着纸。



    一个女子学校,有一天晚上,一个寝室的女孩子们看到窗外有那种东西飘来飘去,白色的,然后叫他早上起来就发现宿舍所有的事情全部都是红色的,当天四个女生全部进了医院。那个学校之前有个女生谈恋爱怀孕了,后面自杀死了,他爸妈把她的棺材停在学校门口,说是学校害死的。有人说就是她回来找人报仇了。自从那件事发生以后,周围所有学校都开始发生这种奇怪的事情,而且每件事只有一个共同点,就是镜子都是红色的,上面都是血。



    “跟老秦那鬼故事还挺像。”张云雷说。

    “哪像了?”杨九郎在旁边问。

    “血红的镜子啊。”张云雷自然的搭上。

    “得了,谁看看去?”郭麒麟问。

    “反正我不去。”孟鹤堂瞬间表态,然后又钻进了周九良怀里。

    “我要去!”秦霄贤非常积极,瞬间举手,“我想见鬼!”

    “说什么呢”梅九亮给了秦霄贤一个毛栗子,“我也去,看着这个傻子。”

    “我不傻!”(我能听到文字的声音)

    “女子学校的话,我也去,全是男人不太好。”张筱怜说。

    “那我要去。”张九驰紧跟着说。



来吓人啦,开始恐怖向

我对不起姐妹@寂怜莫伶 每次都拖更

请勿上升正主!请勿上升正主!!请勿上升正主!!!

小学生文笔,不喜勿喷,谢谢

愚人节快乐呀


评论(1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