蕾丝小怂未成年

大爱权志龙,在我这大哥是神一样的存在 爱德云社 喜欢说唱 阴阳怪气男团yyds

人间失格·镜花缘(二)

ooc警告⚠

请勿上升蒸煮嘘

保持安静

游戏开始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请记住

“生而为人,我很抱歉”

“我丧失了为人的资格”

“每个人都是一座监狱”

“世界上最恐怖的就是人心”

  “小妖精,走吧,咱来活了,”

  “成啊,小哥哥。,九郎,别摁了我去干活了。”张云雷说着拍了拍杨九郎正给他捏

肩膀的手。

  杨九脚把手放下,蹲到张云雷面前说:“辫儿,要不我跟你们一起去吧。”

  张云雷不解地低头看着他:“我们去搜证,你跟去干嘛呀。”

  “你们去犯罪嫌疑人家里搜证的时候,要是他不配合跑了怎么办?我跟过去还可以抓住他呀。“杨九郎义正言辞地说道。

  “也是,那你跟着吧:。”张云雷扬了下头。

  张筱怜走近,一把摁住了的云雷的头(不是找死,狗头保命),贴着他的耳朵对他说:“老哥,去

给我找证据,别瞎玩。”

  “知道知道,我还是有职业操守的。但小丫头你敢碰我头发想好怎么死了吗”

  两人打打闹闹,张九驰在一旁看着,叹了口气。

  “老大,他们不是搜过嫌疑人家了吗,今天不是去死者家吗?”王九龙游戏正好结束,放下手机,伸展了一下四肢。

  “我怎么知道白儿子,你上把凭什么是mvp?”张九龄将手机翻转对着王九龙,一把揪住了王九龙的衣领。

  “嘿,黑儿子怎么跟你爸爸说话呢?你还不服呀?”王九龙反手就薅住了张九龄的头发,“来啊,1v1,你看看爸爸的实力。”

  “来,赌100元一局,敢不敢。”“给你爸爸送钱来了,有啥不敢的,进房间。”“来 王九龙你先把你手撒开!”

  孟鹤堂看着张云雷杨九郎,又转头跑到周九良旁边:“周宝宝~”

  “怎么啦先生?”周九良望着怀里的三哥,头都没抬一下。

  “周宝宝也陪我去嘛。”孟鹤堂撒娇道。

  “九郎都跟着你们了,我去干嘛呀?我还想再护理一下三哥呢。”

  孟鹤堂瞥了一眼三哥,开始加油,起步,然后“嘎——”

  周九良忙放下三哥:“先生,先生,我也陪你去,别哭了啊。”

  “要不我也去吧,感觉他们不怎么靠谱。”梅九亮站起身,正欲往门口走,秦霄贤一把将他拉回沙发:“梅梅你去干嘛啊,留下来陪我玩,陪我玩嘛~”

  “行行行,别撒娇了,怪恶心的。”

  “啧啧啧,这一对对的。”尚九熙终于忍不住了。

第1次和姐妹联文@寂落无君怜 ,有什么意见可以打在评论区哦,小学生文笔,不喜勿喷

请勿上升正主!请勿上升正主!!请勿上升正主!!!

评论(1)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