蕾丝小怂未成年

大爱权志龙,在我这大哥是神一样的存在 爱德云社 喜欢说唱 阴阳怪气男团yyds

人间失格·镜花缘(四)

ooc警告⚠

请勿上升蒸煮嘘

保持安静

游戏开始了

请记住

“生而为人,我很抱歉”

“我丧失了为人的资格”

“每个人都是一座监狱”

“世界上最恐怖的就是人心”


“​得了,凶手确定了,抓起来吧。”张筱怜走出审讯室。

“她承认了?”​孟鹤堂道。

“嗯,她把人吃了,啧,怪恶心的​。”张云雷做出了一副嫌弃的表情,又转头喊道:“九郎,我饿了啦!”

“在做了,等会儿吧。”杨九郎回应道。

“哥,你笔录呢?”张筱怜问。

“那儿呢,自己看去。”张云雷撇了撇头,“你不先”吃饭吗​?”

“不了,我去看看。”“给我也看看吧。”张九驰不知从哪儿冒了出来​。

“你一个搞检验的看什么。”“学习一下嘛。”张九驰打着马虎眼。

“东大街103号3楼,有点奇怪啊。”张筱怜嘀咕着

“你要去看看吗?”张九驰盯着她。

“嗯,我去找九龄九龙一起去​。”张筱怜起身。

“我也想去。”出张九驰立马起身,追上张筱怜。

“你跟去干嘛?”

“去长长经验,也不能一直待在研究室吧。”

“得,你要去就去呗。”

房子内,孟鹤堂身上粘着一个周九良,张九龄王九龙还在打闹。

“诶,九华哥他俩在两还在房间里呢。”张筱怜问。

“可不是吗,老秦梅梅也回房间了,这几个真是的。”张云雷正享受着他的大餐“九郎,来,啊——”

“啧啧啧,对了,哥,我打算去东大街103号看看。”张筱怜拉开椅子。

“就那个女的说的地方?成啊,你自己一个人?”张云雷优雅但迅速地扫着桌子上的菜。

“不,叫九龄九龙一起,九驰也想跟着。”张筱怜也拿起碗筷开始吃饭。

“那行,你们去呗。”

张九驰也坐了下来。

"不是,凭啥就是我俩去啊。”张九龄终于停止了打闹。

“你俩闲了一天了,我们忙上忙下的,不是你两是谁哪啊。”孟鹤堂此时也拖着周九良坐了下来。

“我这一 天也很累的好吧。”张九龄还嘴道。

" 是是是,你和九龙打的可累了。杨九郎也端着最后一道菜落了座。

“我……”见张九龄还要说什么,王九龙抢在他前面说:“老大,不要抱怨了,实在不行来抱我吧。”说着张开了手臂,张九龄把他的胳膊一推:“滚滚滚,十分恶心,别挡着爸爸我吃饭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四人来到东大街,天已经彻底的黑了,平日里热闹的商铺今日也都早早关门了,无端有些吓人。四人中走在木质楼梯上,王九龙有点渗的慌,想回头牵张九龄的手,于是他猛地回头“卧槽老大呢,老大”王九龙急得乱挥手,嘭的一声打在了什么东西上。

“王九龙,你捶我脑袋干啥。”张九龄心如止水地说。(后来思考了一下,九龙可能打不到九龄的脑袋,直接挥手打得可能是,空气)

“啊,老大,你还在你吓死我了。”王九龙一下子锤上了张九龄的肚子。

“艹,白儿子你要谋杀亲夫吗?”张九龄更加心如止水了。

“我,我是想牵你手的,师哥我错了,张老师,原谅我吧,”王九龙低声下气哄着小黑猫。

“哼!”

“为什么偏偏还爱穿黑衣服呢?”王九龙喃喃道。

“白儿子我听的见!!!”

“别介啊,老大,我错了,都怪我,我真看不见…”

“你还说!!!”

“好好好,我不说了,我闭嘴。”

“我感觉这俩不靠谱。”张九驰跟走在前面的张筱怜说,“自信点,把感觉去了,这俩就是不靠谱。”张筱怜毫不犹豫地吐槽着。

打开房门后,映入眼帘的是一片混乱 ,单人出租室内已有了怪味 ,四人戴上手套上鞋套,开始寻找线索。

“嚯,这跟个垃圾堆一样,宅男真是个神奇的物种。”张九龄拎起了一桶放在桌子上已经地吃完的泡面。

“哎, 这还有个望远镜“王九龙喊道。

"你看看对着哪的。”张筱怜在客厅喊。

“我看看啊,啊,对着对面楼一个卧室,看着像是个女孩子的卧室,里面没人。”王九龙对着望远镜努力分辨着。

“行了,没跑了,变态,啧啧啧,还算是罪有应得吧。”张九驰说道。

“拍几张照就回去吧。”张筱怜说。

“好”众人应。


@寂怜莫伶 啊啊啊,我对不起姐妹,无数次被催,对叭起。

小学生文笔,不喜勿喷,有意见可以留下哦

ooc,ooc,严重ooc

请勿上升正主!请勿上升正主!!请勿上升正主!!!

评论(2)

热度(7)